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五十一)

电话响了几秒,终于被接通。

“你好,这里是浣熊庄园。”

“君小姐,我是皮皮。你能联系上森博士吗?”皮皮大口喘着气,有些艰难的说道。

“好像不行呢,我这边刚刚试了试,他已经通话转移到浣熊庄园了。”

“这样,你一能联系到森博士就赶紧通知他支援我,这边有点挡不住了,恶魔一直在出现,我——”

电话就这么中断了,传来了呜呜的声音。

“喂……喂!”

君清竹反复拨回皮皮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虽然对皮皮的实力很有信心,但是联系到他之前所说的话语,还是有点惴惴不安。

她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像是回到了仙途派大师姐的身份。

“没办法了,这种特殊情况只能找猫神想想办法了,同时找仙途派在附近的人,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去支援。”

想到这里,她拿出手机在宗门内发布了支援令,同时拨打了猫神的电话。

铃声响了很久,在她无奈的准备按下挂断键的时候,终于被接通。

“猫神,皮皮似乎面临着危险,而目前我无法联系上森博士,你说,现在应该怎么做?”君清竹有些急不可耐的问道。

“啊,您好,君小姐。不过我不是猫神,是他的护理师,凌依。他目前正在换药呢。”

“换药呢?那不好意思啊,凌小姐。他的药还需要多久才能换完?”

“如果是很急的事情……现在就可以中断。就是他在一会继续上药的时候,还会再不太舒服一小会。”

“也没办法了,这种事关人命的情况,只能让他牺牲一下了。”

“既然这样,我现在就进去找猫神。”

过了一两分钟,猫神有些疲惫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喂,清竹,怎么了?”

“皮皮有危险,刚刚打电话的时候……”君清竹一五一十的把情况说给了猫神。

“皮皮可能有危险?”猫神眉毛一立,一股煞气直接从身体里升腾而出:“这样,麻烦你赶紧去找他,不行的话深渊入口就不守了,路上有可能的话,疏散一下附近的人们。然后带着他逃离那里,再想办法处理那些恶魔。”

“不能生气!”凌依轻轻拍了猫神一下。

“对对对,我忘了我不能生气。”猫神长长吸了一口气,说话的声音也终于平静了不少。

“当然,如果你救不回来也没事,不要把自己搭在那里,你也是我重要的朋友,要保护好自己,你和他一样重要。必要时候你可以放弃他……安全第一!况且他身上应该有森博士的后手,放宽心。尽人事听天命就可以了。如果他真出了什么事……不会的,他不会出事的,我相信他。”他紧紧抓着床单,脸上闪过一丝厉色。

“那我这就出发了,你好好休息,等我消息。”君清竹放下手机,走向了森博士的房间……使用内力,一脚踢开了房门!

远在其他深渊的森博士与此同时露出了奇异的微笑。

“你别这么笑,我害怕。”

鼻青脸肿的小浣熊趴在地上颤巍巍地说道。

“没事,我们再来一次。一直进化到你可以完全控制自己。之前在即将袭击猫神的时候你都可以成功的阻止自己,那现在没有理由不能做到。虽然当时更多的是因为彼此的羁绊,但是至少也证实了控制这个形态的可行性。”

“可是我已经被你的机器人军团从大塔兽打回到本体十次了!十次!每次都被你的军团打的遍体鳞伤,导致我现在好饿好饿!我不要再训练了!浣熊公主不要再训练了!”小浣熊在地上打滚,口中发出哀求的少女声音。

“怎么还能耍赖呢?”森博士笑着摇了摇头,抛过去一大袋零食。

在浣熊开心又满足的目光中,他说出了接下来的审判:“吃完继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