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五十二)

战斗结束,森博士靠在车边,地上躺着一只伤痕累累的浣熊,面色疲惫。

“终于结束了……我不想动了。”

“干嘛这么愁眉苦脸?来,笑一下!不笑就继续加练。”

“你看我这哭的表情,是不是比你期待的笑更好看?”小浣熊有气无力的说道。

“所以,你笑吗?”

森博士打开车门,施施然的坐了进去,嘴角微翘,默默的打开了平板电脑的屏幕。

“笑!”

小浣熊果真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虽然笑的很勉强,但是也足够了。上车吧,带你去吃能让你真正笑出来的美食。”森博士招招手,示意小浣熊上车:“其实如果你真不笑的话,今天也不会继续训练了,只是会直接回庄园,没有美食的奖励了。毕竟今天已经足够努力了,就算继续练下去也只会让你更痛苦,没有别的帮助了。”

“你这人还真是恶劣呢。”

“嘛,谁叫我喜欢看别人笑呢。笑容具有力量,可以从一个人脸上分享给另一个人,变成更多的正面情绪,带来更多的幸福。”

“那你就用足够的美食让我由衷感受到幸福吧。”小浣熊气哼哼的爬上了轿车。

“你做好吃撑的准备了吗,浣熊公主?”森博士回过头,淡淡的笑着。

……

“两位,两张成人票。。”

丰兴市,一家豪华的自助餐厅。

“哎,之前每次想和猫神来吃,他都说吃不回本,这次带你,我就算一口不吃,都不能亏了。”

小浣熊瞪大了眼睛,像是第一次看到外星人的地球人一样,充满着新奇。

“不用付钱吗?什么都可以吃吗?”

小浣熊化作了一个顶着羊角辫的秀气小女孩,有些紧张的站在森博士的身边。

“当然,因为在我们一进来的时候就已经付完款了,这种形式叫做自助。”

“那我先拿六十个奥尔良鸡腿开开胃吧,博士。”她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走到柜台前,直接把装着鸡腿的大盆端了起来。

旁边的大堂经理见状就要制止,森博士拉住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你收下,我这个侄女不太懂事,今天可能会给你们添不少麻烦,多担待一下。”

说着拿出来一沓钱直接塞到了经理的手中。

感受着手中钞票的重量经理苦笑一声:“先生,这不是钱不钱的事,你的侄女都拿走了先不说能不能全部吃完,主要问题是会对其他客人造成影响,大家一看连装鸡腿的盆都没有,会觉得我们这个店铺不太好,很多东西都缺少的。”

森博士轻轻咳了一声。

“我知道这件事可能会对你们造成影响,但是他哥哥是一个著名博主,有很多粉丝,到时候我会让他过来吃一顿给你们打这个广告,对冲掉这个影响。”

大堂经理脸色变幻,看森博士出手阔绰,不像是在骗人。

“他哥哥是哪位,我需要知道他是谁,才能做出决定。”

“蒙面超人猫神,传说中那个男人。”

“蒙面超人——猫神?”经理的声音突然高了八度,面色瞬间胀的通红:“是那个行侠仗义,除恶扬善,击杀恶魔,保护人类的英雄吗?”

“当然。”森博士拿出来手机,向大堂经理展示自己与猫神还有浣熊的合影,增加说服力。

“竟然……竟然真的是猫神!我也是他的粉丝,竟然可以遇到他的妹妹!既然这样,就算所有的食物都给这位小姑娘吃都没问题,毕竟在几个月之前,他救过我们餐厅的所有员工!”

“倒也不用这么夸张……不过这个小姑娘确实饭量有点离谱,我给你的钱也有为这些原材料买单的意思。”

大堂经理摇了摇头,非常坚决的把钱塞回到森博士的手中。

“不,你的钱我现在不能要了。这已经不是钱的事了,如果我真的要这些钱,我会被其他的imao们戳脊梁骨。之前那个叫天天的兄弟帮助到了猫神,我很羡慕。但是我没有他那种天赋,没有办法像他一样。不过,今天终于有了机会,让我也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到他,虽然是他的妹妹!而且从现在开始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的imao,这个小姑娘,以后就是我们大家imao们的公主!”

森博士看着狂热的男人咧了咧嘴,最终点了点头。

“那你们多准备点食物吧,到时候你会感叹这一切的。”

看着那位大堂经理有些不以为然的背影,森博士叹了口气。

“你要出血咯,可怜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