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五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群恶魔怎么杀都杀不完?”

时间已经来到第二天,皮皮有些虚脱的靠在树上。深渊的封印至今仍然没有恢复的迹象,似乎……有强大的恶魔一直在冲击封印,令阵法无法恢复。

这是打算用恶魔把我耗死在这里吗?想到这里,皮皮不由得叹了口气,慢慢的拿出了手机。

“虽然不想在你可能也在与恶魔战斗的时候打扰你,但是这种特殊情况也没办法了吧。”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开启通话转移服务,稍后将为你转移通话。』

没错,森博士与小浣熊此时也在战斗之中,面对着众多的恶魔。与皮皮那边的细水长流不同,这边是狂风骤雨,众多恶魔一次性的全都从深渊里出来了。

“森博士,这也在你的算计之中吗?”小浣熊趴在一边的汽车盖子上,奶里奶气的说道。

“嘛,你说呢?毕竟我是史记的传承者,偶尔能做到算无遗策,不是很正常吗?”

众多外壳泛着寒光的机器人在与从深渊中出现的中高级恶魔激烈战斗,他们是全新的种类。

——CX未来型号。

“我感觉你总有一堆后手,如果你之前就把他们拿出来,恐怕猫神也不用战斗那么多次了。”

“两个方面,一是需要他们驻守在别的地方,保护大型深渊的安全,二是,那两个人需要成长。不管是猫神还是皮皮,都需要通过一次次战斗而变强,积累战斗经验,最终战胜那个最强的敌人。终究不可能靠我的机器人大军,因为他们有着实力的上限。”

“实力的上限?”

“金属是有极限的,而金属的极限,就是机器人军团的极限。哪怕是最强的亘古恒石,也无法抵挡乱级恶魔的全力一击,更何况那种东西少之又少,就算世界上所有这种材料都在我手里,估计也只能做出来5个左右。”

浣熊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伸出了自己的四根手指,一个个掰着。

“最弱的敌人是低级恶魔,之后是中级,高级……好像还有个顶级?你现在又说了一个乱级恶魔,那恶魔一共有多少级啊?”

森博士无奈的看了一眼小浣熊,用手轻轻敲了敲她的脑壳。

“你……你干嘛?”

“浣熊家族的人真是把你当小公主了,这种事情都不让你接触啊。”

“我本来就是公主呢,哼!”小浣熊双手抱胸。

“好好好,浣熊公主,我这就给你讲。恶魔一共分为七个级别,每一级别的实力相差甚远,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最普通最常见的低级恶魔,实力就比健康强壮的普通人强一半,而到了中级恶魔,就不是人类血肉之躯可以抵挡的了。一个中级恶魔,哪怕站在那里,让一群普通人类用常规的刀砍剑劈,都不会有任何危险,因为他们根本破不了中级恶魔的防御。”

“差距还真是大呢。”小浣熊手指杵脸,像个好奇宝宝。

“是啊,而到了高级更是可怕,就连人类的大型机关,例如投石车都只能勉强让他们受伤,当然前提是高级恶魔不会躲。接下来咱们说顶级恶魔,这是高级恶魔进阶之后达到的段位。你们和天天在深渊战斗的时候,那只恶魔口中的蔷大人,就是这个段位。”

“到了顶级恶魔,似乎就已经有完整的思维了呢。”

“没错,高级到顶级,是恶魔超级质变的等级,只有到顶级,他们才会像人类一样,可以谋划,可以布局,就像他们想要腐化天天一样。”

“哦对了,森博士,说到天天,我才想到一件事,唐朝的皇朝道具呢?”

“终于想起来问了?”森博士轻笑一声,手一翻,一个红色的小盒子出现在手中。

“唐代皇朝道具,唐三彩。”

说话间他打开盒盖,瞬间一个流光溢彩的瓷器出现在其中。

“虽然唐三彩有很多,但是唯一一个吸收了唐代皇朝力量的,只有手中的这一个。”

“好漂亮啊,森博士,这是天天给你的吗?”

“对,在他感染魔气的时候,迷迷糊糊把我当成了猫神,直接把盒子递给了我。”

小浣熊拍了拍胸口,长出了一口气。

“还好,我们没白去,皇朝道具弄到手了。”

“所以,我俩之前说到哪里了?”森博士笑着问道。

“好像是顶级恶魔。”

“对,顶级恶魔之后的就是狂级恶魔,狂不是他的心态,而是地位。在深渊每个小区域里属于是领头者了。再之后是乱级恶魔,乱级恶魔这个乱字也有说法,之前曾经在深渊封印被人为建立之前,曾经有乱级恶魔冲进了人类世界,造成了大量人类的消失,血与乱是那个时代的主题曲。最终被当时还未成长到最终的人类阵营领头人——龙猫大侠成功击毙,但也留下了赫赫凶名,所以人类给他们这个级别的恶魔命名为乱。”

“龙猫大侠,听起来有点像猫神呢。”

“猫神?至少目前,他还差的远呢。不过以后,我想猫神肯定会有机会超越他的,完成他未竟的事业,彻底平定恶魔之乱!”

“嗯,我也相信!对了,我记得最后一个级别是不是宙级恶魔啊?我好像偶然间听叔叔说过。当时我就觉得有点奇怪,宇宙两个字应该是最常用的吧,为什么我们用了在后面的‘宙’字,而不是在前面‘宇’字呢?”

“问题很好,但是我无法解答你。因为这个问题在史记里没有答案。众多学者也研究过这个话题,最终判断是:可能因为龙猫大侠通过拍脑门想到的。”

“拍……拍脑门?这么强大的人也会这样吗?要知道我和猫神也只打败过那些高级恶魔,距离乱级恶魔怎么说也会十万八千里呢。”

森博士缓缓喝了口刚泡好,热气腾腾的咖啡。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这些目前考虑也没有意义,距离你们太过遥远。先继续努力变强吧,嗯,先从你可以控制自己的错误进化开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