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新剧情未知)(新年快乐)

猫神一行人全部进入永恒之塔大门后,突兀从四面八方传来了机械的声音,随即朱红色的玄铁大门轰然关闭。

“我们是被困在了这里,是吗?”赫羽侧过头看向猫神。

“也许,不过我更倾向于发生了什么我们不清楚的事情,毕竟这是史记的指引,应该不会有危险。”猫神打量了几眼四周,开口回答道。

的确,目前众人所处的环境里明亮而又温暖,感受不到一点异样的气息。这对于经常面临危机从而导致异常敏感的猫神来说,这种情况已经可以放下半颗心,剩下的半颗用做随机应变。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网络,默默在家里还好吗?”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猫神心中突然涌起了希望的火苗。

“摄影组,你们还好吗?这里的网络还能够满足你们直播吗?”

摄影组领头的大哥露出了豪爽的笑容,一口洁白的牙齿在塔内的光芒下闪闪发光。

“当然了!猫先生你放心,我们的设备非常先进,让你没有网络的顾虑!你的一举一动我们都会给你同步播放出去的,保证在你的真人秀结束之后,知名度一定能再上几个台阶,不说能成为国民老公,至少也能家喻户晓!”

“那就好,那就好。”

猫神脸色僵硬,像机械般扭过头,心中补了一句——那就好个鬼啊!

就在这时,永恒之塔内部突然传来了机械合成的声音。

“你们好,蔚蓝星球上的人类。欢迎来到永恒节点!我们即将穿越节点,到达目的地,请各位抓好扶稳,二十秒钟后开始跃迁!”

二十秒?跃迁?

这两个词在这漫长的二十秒钟之内,在每个人脑海里进行头脑风暴。

最终在第十三秒的时候终于有人想到了第三个词汇——跃迁。

“快抓柱子,或者什么其他能固定的东西!”那个人高声喊着,也许是因为过于急促,甚至带上了几分凄厉。

众人如梦初醒般,冲向了身边可抓紧的位置,只剩下了在大厅中央的猫神。

“你在干什么,猫……”赫羽的提醒被打断,时间已到,剧烈的震动开始。各人饶是抓紧了东西,仍然是被摔的七荤八素。

但是在隐约中,他们好像在大厅中央看到了一个在跳着优美舞蹈的人,每一步优雅且华丽,通过双腿及双手偶尔的用力,竟然在这难以想象的震动中保持着相对的稳定。

也许这里更像是他的舞台!

时间在这一刻似乎达到了永恒,每一个被摔的七荤八素的人都在期待着自己下一次被剧烈震动时,可以有一个能够欣赏那个人舞姿的状态。他们已经不在乎身体被摔打的疼痛,只有对那个人艺术的追求!

“这是……仙迹吗?”每个人的脑海里只剩下了这唯一的思绪。

似乎漫长的时间终于过去,剧烈的震动缓缓消失。每个人身上虽然鼻青脸肿,但还是向着一个方向努力看去。

那是猫神的身影,那是猫神的绝世舞姿!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