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四十九)

猫神放下手机,揉了揉有些发蒙的脑袋。也不知道是因为身体非常虚弱,还是被森博士的言论所震惊。

——真人秀,以他为主体的真人秀。

想到在之后森博士简单告诉他表演的时候说话大概的内容,更是觉得脸上发烧,脚趾扣地。

“真的要说吗……那些话也太尴尬了……”

“怎么啦?身体又不舒服了吗?”温暖的女声在耳边传来,虽不会让人觉得甜美,但是也有一种想让人沉溺其中的韵味。

无关魅惑,更像是纯粹的温柔。

“没有,一点小小的事情。”猫神调整了几次表情,终于露出了一个比较难看的笑容。

“那我就不问啦,估计又是森博士的事吧。”

“是啊,他这人就喜欢给人出难题。”他无奈的叹息一声,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你叫他森博士……不是森先生?”

“唔,有区别嘛?”在床边的女孩子巧笑嫣然,扒开了个橘子,递给了猫神。

“没有倒是没有,指代的人毕竟都是他。但是除了我们这种与恶魔战斗的人,一般人都不会知道他是博士吧……”

“那你觉得我是普通的女孩子吗?”

“我觉得你是!”猫神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少女开心的笑了起来,明眸皓齿,让猫神不由得一阵恍惚。

“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不过嘛,你对抗恶魔的事情,森博士和我说了呢,他说你是一个伟大的人,在与恶魔的战斗中不在乎自己的安危,多次游走在刀尖之上,是人们的保护神,是最可爱的人!”

“最……最可爱的人?!”

“当然啊,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最可爱的人受了这么这么重的伤,森博士来找我,我不假思索的就同意啦!”

“请放过我……我已经听惯了各种人对我的赞美,并且已经有了不低的免疫力,但是这个‘最可爱的人’,我还是有点承受不住。”

少女捂着嘴娇笑了起来。

“大英雄也会有这样的另一面呢,我很开心,能够从森博士那里接受到照顾你的请求。”

“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那最最最最最可爱的人,我去给你准备晚饭啦!”少女扬起笑脸,一蹦一跳的离开了房间。

“饶了我吧,凌依小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