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春节特别篇)(新年快乐!)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华夏人民的节日——春节。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猫神在床上坐起,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睡眼惺忪。

就在这时附近响起了剧烈的鞭炮声,打断了猫神的最后一个字。

“鞭炮?为什么会有鞭炮?等等,今天已经是初一了?”

“哼哼哼,当然啦!猫神,过年好!红包拿来!”

猫神扭过头,看向门口,一只穿着红色鲜艳衣服的小浣熊,带着笑意,在门口看着他。

“过年好,过年好。”猫神抓了抓头发,让自己清醒了一点:“昨天我在深渊战斗到晚上九点,到庄园里直接就睡了,我都忘记了今天是大年初一。”

“深渊也真是的,除夕夜都不让人消停。你还得加班,连君小姐和凌小姐给大家包的饺子都没吃到!”

听着小浣熊气哼哼的,猫神露出了一抹笑容。

“罢了,本来就是敌人,利用我们防线较为薄弱的时候进行突破也在情理之中,毕竟我们是不死不休的敌人,就像我如果能进入深渊,也会在深渊里潜伏下来,从内部瓦解他们一样。”

“可是还是好气!”小浣熊跺了跺脚。

“不气,没什么值得生气的!不要对敌人有着什么好的期待。我现在给你压岁钱,嗯……五千华夏币!”

“五千!”小浣熊睁大了眼睛,突然嘴角流下了口水:“五千块啊,五千块!可以买下多少肉肉串呢!”

“那就不知道了,应该有好多好多!不过记住,不要吃撑哦!”

“嗯啊!”小浣熊擦了擦嘴角,突然拍了一下脑门。

“哎?怎么了?”

“我忘了!森博士让我来喊你放鞭炮!”

“放鞭炮?他买鞭炮了?”

“嗯啊,他好像买了穿天猴,手摇花,二踢脚,礼花……还有好多好多种!”

“你去告诉他,鞭炮都给我留着!我要放好多好多,新年一定要喜庆起来!”

——

“砰砰砰砰砰砰砰……!”

鞭炮的声音在庄园里响起,随即让整个地面都穿上了红衣。

众人在庄园内举办了盛大的宴会,比之前的任意一次都丰盛,都热闹。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昨天是上一年辛劳的结束,我们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今天是新一年的开始,愿大家都幸福安康,心想事成。”森博士喝下了杯中的白酒。

“我们携手保护世界,从恶魔手中夺回每一条生命,今后也会这样,为了所有需要保护的人。”皮皮一饮而尽。

“而我,作为仙途派的大师姐,也会继续成为他们的榜样!”这是君清竹的发言。

“我,我会努力成为大家的后盾。”凌依认真的说道。

“我也会保护大家,如果能有更多好吃的就更好了!”浣熊奶里奶气,却非常认真。

听到这里,大家不由得都笑了起来。

猫神看着外面的天色逐渐染上墨色,拿起来一捆手摇烟花,走到了餐厅的门口,轻轻按压打火机,烟花在他手中绽放。

他转过头,身后是烟花的光芒。

“愿深渊永定,佑天下安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