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 特别篇 哀与厌的裁决

时至八点,刚刚升起的太阳散发出温暖的光芒,照射向这片大陆的每一个角落。猫神舒服的从浣熊庄园中的一栋小别墅里走出来,悠哉悠哉的哼着歌。

“小浣熊那家伙,昨晚又吃多了。撑的都睡不着觉!结果熬到午夜三点才勉强闭上眼睛,今天早饭一会给她带回去,让她吃点再继续睡,嗯……至于一会给她带什么,那就一切从简,弄点白米粥和咸菜,免得她又撑到。”他抻了个懒腰,有些慵懒的嘟囔道。

说到这里,他已经可以看到被强行叫醒的小浣熊,看到只有白米粥咸菜时,被气得跺着小脚的样子了,不由得露出一丝微笑。

“早上好,猫先生。”一名机器人在他身边走过,向他微微欠身。

“早上好,机器人先生。”

猫神打了一个大哈欠,轻轻拍了拍机器人,随后一人一机器错开身体向着两个方向走去。

这样的情节……在接下来复现了二十多次。

“今天这是什么展开?为什么大早晨就有这么多机器人出现在庄园里,难道是森博士又有什么行动了吗?”想到这里,猫神转过了方向,径直走进了森博士目前居住的独栋楼。

“森博士——森博士——”

“别喊了,我在106房间。”

听到了森博士的声音,猫神快步走到房间门口,推开了房间的门。

“怎么了,一大早就来找我,还叫的这么大声。”

猫神走进了房间,看到森博士正对着镜子在系领带。

“今天又有行动了?”猫神站在门口向森博士挤眉弄眼:“带我也去啊,我都痊愈好久了,已经迫不及待去收拾那些恶魔了。”

“不行!你的身体还没彻底痊愈。经过前天的体检,你的身体只恢复到了全盛时期的百分之97,还是有些虚弱的。如果强行选择在现在变身的话,身体会阴虚,影响你未来可以到达的高度。”

“还阴虚,你怎么不说我肾虚?”猫神有些不满的说道。

“你要想听我说你肾虚,也行。反正对于我只是换了一种说法。你肾虚!满意了吧。”

“哎?森博士,你!”看着一脸正气的森博士,猫神无奈的叹了口气:“好,我肾虚。这样,我今天不变身,过去观摩总行了吧。”

森博士用手指轻轻敲了敲窗台,看起来有些犹豫。

“真的,我保证!我肯定不变身影响自己身体。”

“我知道……不是这件事,我在考虑的是别的事……”

“难道是有什么不想让我知道的吗?”看到森博士的反应,猫神目光灼灼的问道。

“嗯,你猜对了。作为蒙面超人的你,这件事我一直都不确定是否要让你接触。”

“你说,我能接受……不管是什么!”

“这不是漂亮话能保证的问题。”森博士有些迟疑,但还是坚决的摇了摇头。

“可是如果不知道的话,不就永远也无法战胜它吗?”

“你不需要知道,你不必要知道……所以你也不需要战胜他们……让我来背负这一切就好。”

森博士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看着自己的手,虽然很平静,却让猫神感受到了两种情绪。

分别是悲伤……与厌恶。

“沉浸在美梦里就好,让我来纠正这一切。”

森博士说完这句话,快步走出了房间,脚步声逐渐变远。

猫神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森博士这个样子。

“什么啊?”

他嘟囔一声,然后有些神不守舍的离开了森博士的住处,脑海里反复浮现着森博士之前说的话语。

“这是什么意思——咳——咳——咳!怎么……怎么回事?”

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达了食堂,手中拿着装着白米粥的勺子……而紧贴着勺子的位置,正是自己的鼻孔。

“你怎么了?怎么选择用鼻子喝粥了?”君清竹一脸忧虑的坐在他的对面,看着他手中的勺子。

“没……没事,就是森博士说了很令人在意的话。”

“很令人在意的话?”她歪着头问道。

猫神叹了口气,然后一五一十的讲了之前发生的事情。

“嗯,让我想想。一堆机器人……森博士的行动……嗯,这样,我们吃完饭去监控室。”

“监控室?”

“既然森博士早上调集了一些机器人,那么肯定有下指令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在监控室找到森博士下达指令的时候就可以了,也许他不会说干什么事情,但是一定会说要去哪里。”

“有道理。”猫神碗筷一推,直接站起身,连饭都不吃了直接冲了出去。

“哎?猫——猫神,怎么也把饭吃完啊——哎!哎!你等等我……你等等我!”

监控室里静悄悄的,只有键盘和鼠标的声音,还有咀嚼的声音。

当君清竹看着猫神冲出了餐厅的时候,只能抓了几块面包带到了监控室。

“你看这块。”猫神按了一下键盘的空格,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

“没错,你看他们的人数,和你早上看到的数量差不了多少,不过,果然他没有说要去做什么。但是地点的信息说了出来,嗯,就在这段。”

“玉龙城,玉龙酒店?”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这个酒店,我记得在玉龙城的北城区,属于特别繁华的地段,理论上来说,应该没什么去那里的必要吧?”

君清竹看着猫神摇了摇头:“不必在现在纠结这件事,现在无端的猜测也没有意义,不如抓紧时间,免得森博士已经离开了那里,彻底失去这条线索。”

猫神深吸了一口气,郑重的点了点头。

只是君清竹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种莫名有些类似于视死如归的味道。

上午10:30

沿途轿车一路狂飙,终于两人到达了目标地点外围。饶是猫神与小娜的强强联手,仍是差点发生了几场交通事故。最终在君清竹的不断要求之下,终于降到了差不多安全的速度。

“我觉得你心情不太好,路上几乎没说一句话。”

“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里就是很难受。”猫神拧开矿泉水一口气喝下了多半瓶,豪放的喝法让他也给衣服分享了一些水资源。

“你在顾忌着什么吗?”

“不知道,我现在就觉得我的心像在被熊熊烈火在烧灼。”

就在这时,玉龙酒店发出了一声剧烈的爆炸!

“千机吾琼,束手就擒吧,你们家族背叛人类的事情已经证据确凿,不要妄想反抗,接受人类的审判!”

“这是森博士的声音?千机家族?”两人匆忙从车上走下,看着远处冒着滚滚浓烟的酒店大楼。

“就凭你们人类也想审判我?尔等,不配!”

“什么叫做你们?难道你已经不是人类了吗?”

“当然,我已经不是人类!现在不是人类,以后也不会再是人类!我是全新的魔人!是优越于你们的人类的生物!我将与恶魔们创造出新的世界!而你们这些残次品,绝对不会被新世界所需要!”

“你忘了本,千机家的后人。”

“哪有什么本了?那些愚蠢的祖先,还妄想阻止深渊的恶魔?没有人能做到!之前的那个人做不到,现在的我们也不可能做到!所以,不如一起融入深渊,加入光荣的进化!”

“你管这种叫做进化?你知道吗如果深渊恶魔进入大陆会死多少人吗?你对得起你祖先的心意吗?”

“不要和我说什么祖先,他们走错了路!而且就算世界的人都死了又怎么样?只要我们千机家族的人全都活下去就可以了!我们会与恶魔一起创造全新的世界!”另一个男声带着阴郁,语气中满是恨意。

“看起来,你们已经疯了,无可救药的你们,我只能用鲜血让你们清醒了!所有机器人听令!千机家族,敢于反抗者……一个不留!”

猫神从森博士冷厉的话语中再次听到了那种厌恶与悲伤。

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来源于自身的情感。

他踉跄两步,摔倒在地。

“真是这样……竟然真是这样。”

“你猜到了吗?”

“我骗不了我自己了,没有亲眼所见那些流言蜚语,所以我可以当做没有这件事,当做是笑话,是耳边风!可是真相今天突然摆在我面前!真的有人,甚至一个家族背叛了我们!”他的眼眶红着,痛苦地用拳头锤了一下地面。“清竹,你说,我在为什么而战?为什么会有人会选择背叛人类?而且那竟然是千机家族,那个祖上光辉荣耀的千机家族!”

千机家族,上古大家。第一次深渊战争中,满门忠烈,与恶魔战斗至最后一人。最终那最后一人被联军中某位高层拼死从敌人堆中带了回来。

“千机家族做的够多了,我不能对不起千机华峰,让他的香火断绝!”这是那位高层在战斗结束后对联军中其他人说的话。

然而这位被拼死救回来的人,他的后代,选择了背叛人类。

“我不知道。也许是对人类的未来觉得绝望了吧,觉得人类的未来无比黑暗。亦或者深渊给了什么让他们难以拒绝的条件。其实不仅是他们……在仙途派内部也有人这样了,最终被执法堂万箭穿心,以儆效尤……但还是时不时有人会背叛。”

君清竹在一旁俏脸上带着寒霜,看起来心情也不太平静。

猫神突然笑的有些凄惨。

“我们在外面浴血奋战,他们却已经投靠了恶魔,把灵魂出卖给了他们……在背后捅我们自己人刀子,而我……而我还只能战斗,因为即使是这样,我也不能放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但是,我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而战斗啊?到底是凭什么?”

他无力的在地上翻滚着,像一只受了重伤的野狼,在发出绝望的嚎叫,甚至显得有些胡言乱语。

“你在为谁而战?告诉我!这种事情就可以让你的信仰崩塌吗?”森博士的声音又从远处传来,似乎是在做着最后的思想工作,又似乎在问着猫神。

“我……我在为了清竹,为了凌小姐,为了牛爷爷,为了皮皮,为了我的朋友们,还有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轻声自语着。

 “这些理由还不够吗?又何必考虑那些肮脏的背叛者呢?”君清竹蹲下身体轻轻抱住了猫神:“我能感受到你的绝望与某些信念的崩塌,但是我看过你之前的战斗的录像,那个被你救下,然后说着自己长大也要像你一样保护人类的孩子,当时你听到了这句话,笑的特别开心,然后说了一句,吾道不孤也。”

猫神抬起头,暗淡的眼中出现了意外的神色。

君清竹握住了他无力得下垂着的手。

“其实我们不需要绝望或者悲伤的,终究会有志同道合的人,而且要比这些叛徒的数量要多得多,他们,终究是少数。更多的人,是在默默支持着我们啊。”

“谢谢,我心里好多了。”猫神也轻轻抱了一下君清竹:“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选择背叛我们。”

“你是一个完美的人,所以你认为别人也都是完美的。但是其实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总有光明?有光就一定会有黑暗,你是乌托邦的一员,但是世界不是乌托邦,所以黑暗是无法消失的,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黑暗永远缩在光明的角落就可以了。”

“让黑暗永远缩在光明的角落吗……也就是说,森博士是执行这件事的人吗?”

“没错,他也同样痛苦,就像你说的,他为了自己不得不去击杀这些人而感受悲伤吧,同时也在觉得自己的手,沾满了人类的血污,但是也要带着这种情绪继续执行下去。”

“这就是他口中背负一切的意思吗?”

君清竹认真的点了点头,站起身,向他伸出了手。

“那不能再让他这么想了。”猫神抓着君清竹的纤手爬了起来:“他都这么难受,还仍然在这样做,我也没理由因为迷茫而失去斗志,这次该我拯救他的心灵了!”

少女露出了一抹笑意。

“想通了?”

“不算完全想通,但至少可以先把心中的迷茫放在一边了。”猫神看着她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

远处的战斗逐渐停止,四周逐渐安静了下来。

“第六后勤分队把已经投降的人带到附近的据点,其他分队,随我前往隔壁市,通知已经到隔壁市的探索分队疏散附近人群,不要打草惊蛇!出发!”森博士的声音再一次传遍了附近。

“而你们,过来吧,别在一旁看着了,对,说的就是你们俩,猫神,还有君清竹!”

两人对视一眼,有些无奈的走了过去。

“博士……”

“上车。”森博士躺在车里,头的上半部分盖着一块冒着热气的毛巾。

两人有些拘谨的上了车。

“呵,还行。我以为你会倒在地上,一脸的颓废。没想到,比我预想的状态要好上不少。”

“其实啊,其实猫神他呀已经……唔唔唔唔唔唔唔!!!”君清竹后面的话被猫神用手堵住了。

“那我就当你没事吧。”森博士轻笑一声,闭着眼睛将手中的档案袋扔给了猫神:“既然你已经知道了,而且状态还不错,那就没什么瞒着你的意义了。看下这些材料,这是接下来的目标。”

猫神解开档案袋的手还是有些颤抖。

“3年前,流云市深渊,通过使用某种物品冲击深渊封印,导致深渊封印破裂,导致几只恶魔无声无息的进入人类世界,并且潜伏下来。”

“2年前,洛平市深渊,通过布局谋划,灌醉神炎湖守卫,同时冲击深渊封印,导致大量中级恶魔进入人类社会烧杀抢掠,导致一百人死亡,受伤者不计其数。”

读到这里,猫神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

“一年前,通过未知消息渠道(疑似恶魔)得知皇朝道具的存在,经过一系列调查和悬赏,最终与其他三名变节者获得周朝皇朝道具,并用魔气封印,用来消磨其中的能量。”

“畜牲!他md,这就是畜牲!”猫神将手中的材料摔到了地上:“老子今天要手刃了他!”

“你竟然走上了愤怒的路线?”森博士取下毛巾,睁开了眼睛,露出了意外之色。

“森博士,今天你别和我抢,他的命是我的。我必杀他!”

森博士没有同意或者反对他的话,选择岔开了这个话题。

“他现在在的位置是一个度假村,通过观测到时不时溢出的魔气可以判断,里面大概率有恶魔。”

“那我也不管,今天就算是里面有个狂级恶魔,我也要把他头掰下来!”猫神脖子上的青筋暴起,咬着牙说道。

看着表情已经扭曲的猫神,森博士摇了摇头。

“你保护好自己就行了。”

“森博士——”

猫神还想说些什么,然而轿车就在这时停了下来,停车前方是一个装修非常精致的白色调度假村,度假村里一共有一栋三层主楼,几栋二层副楼,看着静悄悄,院子内只有着森博士提前派遣过来的机器人军团。

“到站了,二位,下车吧。”

三人各怀着不同的心情走下了车,汇聚到现在的目标。

“凌峰,出来吧。我知道你在。”

“欢迎,我等你很久了,森博士。”度假村主楼三层阳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中年男人,身穿着一袭白衣。

“你似乎看起来很好说话,是想要在这里束手就擒吗?”

“束手就擒?森博士果然你有成为喜剧演员的潜质,竟然可以面不改色说出这种笑话。”

“终究还是要战斗吗?你知道的,如果有可能我不想杀你们的。”森博士沉声说道。

“可是,我想啊,我想杀你们啊!各位将被我做成送给深渊的礼物,感受到荣幸与骄傲吧!”中年男人的声音因激动而颤抖,与之同时,身上突然喷出了浓郁的魔气,遮挡住了身体。

“力量,好浓郁的力量,这种力量,完全可以征服世界!”

凌峰的声音颤抖着,带着疯癫的气息。

“这种完美……臣服于恶魔之力吧!”

他身上的魔气逐渐散去,但一种莫名的压力出现,令空气都有些凝滞。隐隐可以看到,他的身上出现了许多类似于恶魔的突起。

“你进行了魔气融合?”

“当然,就像你们身边的天天一样,不过不一样的是,他是被动,而且愚蠢的拒绝了这份恩赐。而我是主动接受,完全容纳,所以可以获得更伟大的力量!获得这足以改变世界的力量!我已登神,森博士!”

黑雾散去,一个与恶魔标准身体别无二样的魔体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这身体,真令人陶醉。低劣的人类,你要知道,你的那些破铜烂铁机器人是没有办法阻止我的。所以……你们要束手就擒吗?”

他的语气中带着戏谑,将森博士的之前的话原路奉回!

“那要试试才算,机器人军团!”

“我知道你军团的实力,哪怕狂级中的佼佼者一不小心都会在你这阴沟里翻了船,但是我早就为你了准备好了礼物。”

凌峰用已经变成爪子的手轻轻打了一个响指。

地面上突然亮起了很多纹路,随之就是一声声机器人摔倒的声音。

“电磁干扰场域?”

“答对了,奖励你晚死半分钟。”凌峰得意的笑声带着魔力,让附近的绿植都开始摇晃了起来。

“没想到你竟然为了我这么煞费苦心。”

“哎呀,总得有些更有效的投名状,才能更好的融入族群嘛,你们可是我们的大人想杀很久的人了。只要能击杀掉你们,恶魔的胜利就无可阻挡,最终才能让人类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已经对这个世界没有留恋了吗?”

“怎么会有?不过是低等种族弄出的玩具,又有什么意义?就像你从来也不会在乎蚂蚁洞会建成什么样子,对吧?好了,闲聊时间结束,现在请让我看看你们恐惧的表情,来吧,恐惧吧!你们可就要死了!快露出恐惧的表情,来好好的满足满足我,也许还能延续一会你们的生命,不过,如果不露出恐惧表情的话,我可现在就要弄死你们了!”

“森博士,你的心还在犹豫吗?他这种人不值得守护,你不应该为他们这种人,而感受到哀伤,只留下厌恶就可以了。”沉默了许久的猫神突然抬起头开口说道。

“可是他们终究也是人类,我是史记的传承者,是人类的守护者,身为守护者的自己,却不得不对本该被守护的他们出手,真的很令人难过。”

“那又怎么样?你睁开你的眼睛,看看他的样子,这是人类吗?人类是你我的样子,人类是友善的样子,人类是在绝境中也不会屈服的样子!而他呢?他是什么样子?挥舞着双爪,阴狠的眼神,和人类有一点关系吗?我已经想通了,像他们这群变节者,根本就是畜牲!杀了他,才是对我们这些努力奋战的人的认可!所以你完全没必要因为杀了他们而愧疚,倒不如说你应该为此而感受到自豪吧。”

森博士听到这里,突然一怔。

“没想到,没想到,今天竟然被你教育了。”

接着他放声大笑,连眼泪都笑了出来。

“你说得对。这次就破例对你道一声谢,虽然他就算这样机关算尽,也不可能杀的了我就是了。”

凌峰冷笑一声。

“怎么到了现在还在嘴硬?维护你那可怜的脸面?你们是一点也不明白自己的处境啊,指望那位根本不可能战胜我的那位来自于仙途派的大小姐?现在的你们已经是砧板上的鱼肉,是我对恶魔同胞们最宝贵的投名状了。”

“你说这话,难道是在当我不存在吗?”猫神冷哼一声,同时召唤出了驱动器。

“请啊,变身啊,伟大的——蒙面超人猫神。”凌峰的语气充满着嘲讽,嘴角的冷笑变得更加明显,几乎赤裸的让人愤怒。

“你以为我在恐吓你吗?你不配,超强化变身!”

猫神摆出变身时做的动作,却发现随后身体上什么都变化没有发生,驱动器并没有触发。

“所以说,小子,我还真可以当你不存在。”

“这是怎么回事?你究竟做了什么?”猫神立着眉毛愤怒的问道。

凌峰站在楼顶,给自己倒了一杯冰镇的啤酒。

“哎,虽然你们总说什么坏人死于话多,但是这种有着十足把握的情况下我也不介意给你解释一下。毕竟森博士他应该也清楚——蒙面超人系统,是不能为了攻击人类而变身的,不管是你,还是那个皮皮,都一样,你们只能愚蠢的守护那些愚蠢的人类。”

愚蠢两个字,他说的格外大声。

“所以,你的力量,对于我这种人,根本是无用的,哀叹于自己的无力吧!哈哈哈哈哈哈!”

一种名为绝望的情绪在猫神心间蔓延,还有着些许不甘,毕竟拼命的本钱是有着相近的实力,这种是连拼都没有办法拼的情况。

然而这种情绪很快被森博士打断了。

“你有一点说错了,人类才不是愚蠢的,他们有着让别的生物难以揣度的可能性!不过别的地方,你倒是说的没错,包括你的想法也没错,这种情况,哪怕好再多废几句话也不会对大局有着影响。”

“不要再嘴硬了,人类相比于恶魔就是低劣的种族。不过你后面的认可却是让我有些没想到,毕竟很难想象那位自负的森博士也会说出这种话,呵呵呵。”

『处决驱动器』

突然庄严而又肃穆的音乐响起,打断了他冷酷的笑声,像一只被捏住脖子的鸭子。让身旁的猫神也不由得转过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只见森博士的腰上,突然多出来了一个金色的驱动器。

“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有打败你的力量。”森博士举起右手,伸出食指指向仿佛胜券在握的凌峰。

“什么?”凌峰一脸不可置信,看着腰间挂着驱动器的森博士。

“你是今年第一个逼我使用驱动器的变节者,凌峰,你应该觉得荣幸。”

森博士双手虚抓,像是在空气中找着什么东西。几秒钟后,一张卡片在他的手中出现。

“变身。”

他右手轻轻一弹,卡片自动飞入了驱动器之中。随后,不知道从什么方向飞来了难以数清的黑色渡鸦,落到了森博士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彻底的将他包裹在了其中。

『读取记录:蒙面超人——裁决!以史为镜,参透未来!』

森博士的渡鸦外壳在这时发出了破裂的声音,在一阵强光后,外壳爆炸,化作了星星点点的羽毛,飘荡在空中。而他的身上只留下了非常贴身的黑色硬铠。

『蒙面超人裁决!我,掌控一切!』

“你怎么可以变身?恶魔同胞们从来没告诉过我这件事!”发生了这种意外的事情,让凌峰成竹在胸的表情上突然多了几分惊慌之色,就连没变成恶魔时带的眼镜都惊慌从三楼掉了下来。

“我可以理解这为大跌眼镜吗?”森博士开了个有些冷的玩笑,下一刻身体化作众多渡鸦,突然消散在了空气中。

凌峰环顾四周,进入戒备状态,却在难以反应的时间内,突然被森博士化作的幻影一脚从三楼上踢了下去,砸出来了一个深坑。

“你竟敢……你竟敢踢我的脸?”恶魔化的身体从深坑中爬出,猫神二人却发现右侧脸部像是被撕裂下去了一块血肉。

“这次是左脸!”话音未落,又是一道黑影,瞬间将凌峰踢的飞了起来,这次的接触点从右脸变成了左脸。

“让我想想,接下来是哪里呢?”森博士戏谑的声音在空气中传出,却不见他的身体。

“你别过来,你在哪呢?你快给我出来!”

凌峰这次用了比上次更多的时间从第二个深坑中爬出,同时开始惊恐的挥舞起了双爪,在空中胡乱劈砍着。仿佛在觉得森博士就在那里。

“你是在找我吗?”

渡鸦群突然从凌峰的背后出现,在下一刻恢复成了森博士变身成的蒙面超人裁决,伸出手直接抓住了他的脖子。

“敢完全贴在我的身上?你找死!”

凌峰的眼中带着疯狂,瞬间双手搓出一个黑色带着不祥力量的能量球,轰击在了森博士的身上。

“呦,脖子不是弱点啊。那我想想,你这种畜牲……应该叫白眼狼,那既然是狼,狼的弱点,应该就是你的腰了吧。”森博士扭了扭脖子,语气中带着调侃,承受了他的全力一击,却连摇晃都没摇晃一下。

说话间他右手握拳,带着耀眼的白光,用力击打在了他的腰部之上。

“嗷——”凌峰被击飞,在空中发出不似人声的痛嚎。

“果然如此,白眼狼先生,你的阴谋诡计,结束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我明明已经机关算尽了!”

凌峰勉强在地上爬起,眼中满是怨毒:“恶魔们会为我这个族人报仇的!”

『必杀技!』

森博士漂浮而起,身后出现了巨大的光翼。

“聒噪!”

“你们不能杀我!恶魔们必将统治世界,你们的努力毫无意义!留我一命,我保证,我保证当它们进入世界的时候可以留你们一命!”

“你让我觉得恶心。你们,为什么喜欢跪着呢?”森博士摇了摇头,又一次触发了驱动器。

『裁决终结!』

光翼中发射出两条粗大的发着黑色光芒的锁链,瞬息间到达了凌峰的面前,将他直接捆成了一颗粽子。

森博士一声冷喝,右足带着浓郁到让普通人无法直视的白色光芒,速度快到仿佛在穿越空间般,踢在了被捆成粽子的凌峰身上。

“愿这光芒可以洗净你的黑暗,死吧。”看着爆碎在光芒中的凌峰,森博士冷声说道。

夕阳下,森博士还有猫神、君清竹收拾着被战斗影响变得四分五裂的废墟。

“没想到森博士你竟然有着变成蒙面超人的能力。”

森博士却摇了摇头。

“我不完全是蒙面超人,更像是一种特殊战士吧,毕竟真正的蒙面超人是无法对人类出手的。而我与之相反,是无法对深渊中的恶魔直接出手。”

“哎?”两人同时疑问道。

“因为我的力量只能用于清理人类内部的敌人。”

“你不会是又想磨练我吧。”猫神有些不相信的问道。

“当然不是,我个人理解,这是一种净化的力量,净化那种融入我们世界的敌人,从而让我们的世界复原,所以面对那种刚刚从深渊里爬出来的恶魔,真的没有半点用处,只能算是一个超级兵。”

“这样,还真是可惜啊,我以为接下来能轻松了点呢。”

猫神叹了口气,然后又突然摇了摇头。

“怎么啦,猫?”君清竹开口问道。

“我觉得我好像忘了什么……哦对了,森博士,你是不是把所有在庄园里的机器人都带出来了?”

“是啊,怎么了?”

“完了那我们快点回去吧,没有机器人在庄园里做饭,咱们回去浣熊又得饿的哭出声。”

“才不会哭吧。”

“谁知道那个贪吃的小公主会这么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