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五十四)

君清竹的心脏跳的很快。

在她踢开森博士的房门之后,直接走进去找到了上面印有最终检查字样的驱动器手提箱。然后一路飞驰,终于眼前遥遥在望的就是伏龙镇了。

“轰!”

远处黑雾弥漫的地方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

她轻轻开口,朱唇间却发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音量。

“皮皮,我来救你了。”

仿佛在使用扩音器般,她的声音传到了很远的地方。

时间不久,远处的战斗变得更加激烈,似在给她指引着方向。她双足喷出气力,一下子就冲出几十米!

随着距离声音的源头越来越近,空气中枯焦的气味也变得越来越浓重,同时还有着恶魔特有的味道。

“你还是没懂我的意思,快走啊!这不是我们可以抵挡的敌人!就算我暂时变成阴煞铠甲也只能勉强压制住它,而若是到时我无法维持三阶段铠甲的话,几分钟内就会被打到解体!你快走!想办法找到森博士!”

君清竹终于听到了皮皮的声音,带着满满的疲惫。

“不!我答应了他。与他的承诺我绝对不会违背!”

“可是,他应该也说了,让你以你的生命为主!他是不会希望,你也不应该做到——为我而拼命,你是我的嫂子!更是猫神的人!”

君清竹娇美的脸上染上一层红雾,却没有停下向前的脚步。

“谁是你嫂子?我还没和他……呸呸呸,我和他只是契约的关系。”

“这是重点吗?这是重点吗!”即使隔着铠甲,也都可以看出皮皮听到了这个回应有些崩溃。

“对于你来说应该不是,可是对于我和猫神,是这样的。”想到猫神,她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甜美的微笑。

“我们都会活下去的,以森博士为我们制作的驱动器为画笔,绘出我们想要的的未来!”

『奇物驱动器』

“什么?森博士的新驱动器?已经做好了?”

“嗯,我不小心偷听到了他与那位机器人先生的对话,这就是我们的底牌!”

她抬起头,看向天空,手中出现了一个类似于隋朝和元朝皇朝道具的U盘!

“猫神……请看好,我的变身!”

君清竹白皙的手缓缓的将U盘按进了驱动器之中!

『读取:秘银!』

“变身!”

『程序启动,强化开始!』

虽然有着心理准备,但突然一股不间断的电流冲击进君清竹的身体,带着令人有些难以忍受的疼痛,还是让她发出了一声闷哼。

她的眼前一片模糊,有种想要呕吐的感受,四肢无力,五感消失,让她觉得自己就是一艘航行在狂风巨浪中的小船,随时可能会被颠覆。

然而就在这时,她在脑海里突然不受控制的想到了猫神。

想到了他的笑容。

“是啊,我早已经在心中默默决定——即使是痛苦,即使是绝望,也无法阻止我,改变我。为了你,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我会努力追上你!然后,守护你的笑容!”

身上所有的负面的感受在这一刻戛然而止。

『秘银强化时刻!』

痛苦消失,五感归来,一切影响全部消失不见,只剩下包裹在身上的银光,让空气都在身边凝滞了起来。

“我现在感觉很好!战斗,开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