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四十八)

“气色不错。”

森博士低下头,在临时搭建的休息室中泡上了一杯浓茶,微微挑眉,看向面前的屏幕。

“还不错呢?上午的时候,皮皮看我成这样都要哭出来了,我知道自己,现在身体亏空的厉害,未来一个月两个月估计都需要靠你们来保护世界了。”

“那是普通人,不是你。别人也许真的需要这么长时间,但是身为久经锻炼的你,绝对是用不了这么久的,毕竟,你不是普通人。”

“普通人?我就是普通人啊。”猫神有些自嘲。

森博士摇了摇头,老神自在的喝了口茶。

“话说小浣熊呢?他不是去找你了吗?”

“睡着呢。”

说话间森博士转了一下面前的摄像头,让画面可以拍到远处睡觉的浣熊,手里还拿着一片已经咬了一口的薯片。

“还……还真是她的性格。”

“我初步判断了一下她变成大塔兽之后的实力,大概是你的二到三阶的实力,低于你即将获得的明清两个朝代的铠甲,但是高于你其他二阶段的实力。”

“看起来以后要靠这个小家伙保护我了啊。”猫神似在叹息,似在欣慰。

“那也只是现在,当你获得明朝清朝道具的时候,就又会反超了。”

他沉默了。

“怎么?在担忧?”

“在皮皮面前我可以笑着说我以后继续保护你们……但是在你面前我说不出来,毕竟我的身体受伤的程度,你可能比我还了解,这次获得唐朝道具去了半条命,下次更加强大的明清印章,我若真的获得,会不会直接在深渊牺牲?”

“你注定获得力量,这不过是你的一段小插曲罢了,就像这次,我提前准备了纳米机器人,这就是你的破局之法。”

“注定?哪有什么注定,我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无敌的,可是还是发生了这种力所不逮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好了。”

“那我给你选一个散心的地方吧,清舟市,风景很不错。”

“那里有什么吗?”

“很敏锐的嗅觉,你说的没错,那里确实有东西。”说到这里,森博士从一旁取过来一本书,向着猫神挥了挥:“这本书上记载,未来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后,在那里会有一座奇怪的塔现世,名字叫做永恒之塔!”

“等等,你让我捋捋,你没在开玩笑吧?”

“当然。”

“能够预知未来……也就是说,你手里的是汉朝的皇朝道具——史记?”

“猜测的效果不对,不过你还是说对了。没错,正是史记,没有奖励。”森博士笑了笑,看向屏幕中的猫神:“是不是觉得很意外,就这样轻松,看到了史记?”

“有……有点。”

“放心,它是你的,在你可以使用它之后。你现在可以先期待一下。”

猫神脸上神色不断变幻,最终点了点头。

“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放松。就当娱乐,我会派遣一队人员陪你进永恒之塔进行探索,同时他们会在imao频道进行现场直播,你可以理解为——真人秀。”

屏幕上猫神的画面一阵抖动,良久才平稳下来,露出了一张不可置信的脸。

“你确定?”

“当然,安全问题你可以基本放心,我会请著名的战地医师赫羽陪你进入永恒之塔,足够保护你刚刚恢复的身体。”

“这件问题的关键是安全问题吗?”

“我觉得是,也只能是。”森博士饮下了最后一口浓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