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四十六)

日上三竿,皮皮到达了伏龙镇。

伏龙镇,地脉交点,共有一万多平方公里,建筑风格从属古风,尤其在镇中心的位置,竟没有一栋摩天大楼,仅仅在镇子的外围,才有三三两两的现代建筑。

所以也许可以叫它另外的名字,伏龙古镇。

“我记得森博士说过,好像每个建筑都是深渊封印的一部分,所以无法进行现代化改造。”

感慨了一会,皮皮坐在车里拿出手机,打通了猫神的视频电话。

视频里猫神勉强靠在上半部分被支起来的床上,脸色有些惨白。

“你……你还好吗,猫哥哥?”皮皮看到此情此景一下子悲从心来,没忍住哽咽的说道。

猫神的眼中少了几分锐气,多了几分怅然。

“没事,你看,我这不还活着呢吗?和恶魔们战斗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歇歇了。”

“你似乎在情绪上有点受到打击……”

“不算是打击吧,就是看清楚了一些事情,之前自己意气风发,觉得天下深渊尽入吾彀中,现在才发现意料之外的事情其实太多了,我根本做不到。”

“猫哥哥不要自责啊,你现在做的已经够好了,不仅是浣熊,就连天天也救了下来,你是我们的英雄!”

听到这里,猫神才挤出来一丝微笑。

“不仅是现在,以后我也会保护你们的,不过也许到最后也只能保护你们了。”

皮皮在心中一声轻叹,他能感受到面前这个伟大的男人,身上发生了不太好的变化。

失去了那种无敌的信念!

但是表面上还是笑着开口:“那我以后还是继续呆在猫哥哥你的羽翼之下。”

“少来,你那阴煞铠甲,看起来已经有超过我的实力了。”

“我这不还是勉强变身嘛,哪像猫哥哥你变身三阶那样,像喝水般轻松?”

“少奉承我了。”

隐隐约约从猫神这边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是森博士给你找的护工小姐姐吗?”

“哎,别提了,我感觉我现在就像个孩子。”猫神嘴上吐槽,脸上却带着淡淡的笑意:“我现在就连像喝口酒都不行,管我管的像我妈妈一样,真是事无巨细,上到几点上药,下到几点睡觉,全都给我安排的明明白白。”

“那我去找森博士换掉她?”

“咳咳,别。你别,我其实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其实你是抖M吗,猫哥哥?”皮皮故意搞怪的问道。

“你是抖M!你才是抖M!”猫神眉毛一立,随后又噗嗤一声笑出声来:“这么说确实我有点像啊,不过话说回来很少有人能让我感受到这么温暖了,这种感受,我其实很喜欢。”

“你不会是喜欢上那个护工小姐姐了吧?你可别忘了你庄园里可还有一个,别到时候整出来修罗场了!”

“呸呸呸,乌鸦嘴,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修罗场?是我魅力不够吗?而且明明我和清竹她没什么关系……”

“你看看你,眼神飘忽,神色不宁,你就差把心虚写在脸上了!口中叫着‘清竹’,还没什么关系呢?人家都直球,直接说是你的人了!”

“哎哎哎哎哎?等等,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的贴身AI小娜啊,森博士为了调查你这次的受伤,调取了小娜的储存空间,一不小心翻多了,翻到了你和君清竹在休息室里面的对话录音。”

猫神斜睥。

“你确定真的是他一不小心翻多了?”

“那我就不知道了。”皮皮一耸肩,语气中带着揶揄继续说道:“反正当时他是笑出了声。”

“这个森博士,我恢复好了肯定锤他一顿!这应该叫侵犯别人的隐私!”

“谁知道呢?我觉得也是!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你这个趋势,是要成为后宫王的男人啊!”

“后宫王……的男人?”

“是,后宫王的男人!”皮皮纠正道:“开始用话术转移话题了不是?”

“好好好好好,不搞怪了。其实我也闹心这事,虽然我们的世界允许非一夫一妻的,但是在我心中还是向往这样的。”

“看来你只能修罗场了。”皮皮有些遗憾的说道。

“我……妥协一下?”

“那谁管你?”

皮皮笑出了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