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四十五)

七天之前,森博士将化作蛋的天天送进了临时改造的孵化室,虽然无法加快他的破壳速度……但是可以让他在蛋里更舒服。

“今天药剂暂停,皮皮。伏龙镇的深渊在示波器上有着异常波动,进入二级戒备。”

“二级戒备?有必要给这么高的戒备等级吗?”

“那是伏龙镇!我们是龙的国度!能在龙的国度里名字带有龙字,足以说明这个地方的不一般了!”

“那里是地脉交点?”

“没错,地脉交点相当于是人体的关节,如果出现问题,影响会超乎想象。”

森博士打开地图,伸出手指重重点了点地图。

“你今天就驻守在那里,必要时我允许你使用三级铠甲。”

“有这么严重吗?你不是最不想让我使用三级铠甲了?”

“猫神的事情是个教训,如果我当时能做的更好,算计更多,恐怕他就不会一直昏迷到昨天了。”

没错,猫神断断续续昏迷了整整七天!直到昨天下午,才可以一直保持清醒,然而只能躺在床上,连爬起来的力量都没有。

“哎?他醒了?那我一会打个电话问问他。”

“可以,不过最好等你到了伏龙镇再打,伏龙镇那边说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出事。”

皮皮收起脸上的笑意,突然觉得有着沉重。

“怎么了?有些害怕?”

“不知道……但是觉得有些沉重。”

“战斗已经进入到中后期了,猫神每获得一个皇朝道具,深渊封印就会多薄弱一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他必须集齐全朝代之力!不然无法拯救世界。”

“之前我还记得问过你不能用皇朝道具重新封印深渊。”

“没错,当时我还说你天真来着。皇朝道具的力量一直在被封印阵法消耗,没有办法补充,如果继续封印下去能量耗尽,别说维持封印,就连给猫神变身都做不到了。”

“没有别的路了啊。”

“大家,都做好准备了,迎接这越来越凶险的未来。”

“那我出发了。”皮皮恢复了笑意,开口说道。

“活着回来,我也许无法及时给你支援,小浣熊和我要去守另外一个交点深渊。”

“那我呢?在庄园里躺平吗?”

倩影从门外走入,露出那姣好的面容,带有一丝羞恼。

“君小姐莫急……你的驱动器还差一点最后的工序,所以请你留守庄园,并不是看不起你的实力,而是我们需要你的安全,你在未来,可以提供更多的战斗力。”

君清竹秀眉一皱,瘪了瘪嘴。

“安心,未来肯定会让你战斗的,所以这次就请安心等待吧。”

勉强安抚了一阵君清竹,森博士与皮皮离开了庄园。至于浣熊,从神炎湖那边,已经到了该到的深渊交点,与她一路同行的是一堆食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