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

一个故事的创作者,哪怕只带给有限的一个人快乐/希望也值得。

蒙面超人猫神(四十三)

“差不多是时候了。”

凌晨三点,森博士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

“你如果已经醒来,那么可以睁开眼睛了。这里,还是人类的世界。”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我醒的?”几个呼吸后,躺在床上的感染者开口说道。

“五分钟前,你的控气功夫不到家,呼吸出现了变化,过于明显了。要喝点什么吗?咖啡?茶?还是……红酒?”

“我现在更想让你证明你是人类。”

“你是要看看我的身份证吗?”

“不……身份证没有意义,恶魔……恶魔们早已经渗透进了世界。办理一张身份证对于他们没有难度……除非你有别的方法证明……不然我除了猫神……谁也不相信。”

“你可真是会给我出难题。猫神为了救你已经重伤了,除了昨天下午醒了一次,一直在昏迷,你让我怎么找他?”

“猫……猫神昏迷了?他有没有生命危险?”躺在床上的天天手忙脚乱的想要爬起,却手脚一软,又摔在了床上。

“我建议你好好躺着,半魔人先生。猫神是你心中的白月光……唔,这么形容应该没问题吧。”森博士嘴角扬起一抹淡笑:“那你应该对他多一些信心嘛,这种简简单单的伤势,对于他不过是一点小小的挫折罢了,甚至也许心灵受到的创伤更重呢。”

“心灵?不可能!猫神他有着最崇高的信念,为了人类,为了世界,他是最伟大的人!”

“伟大,不代表没有弱点。”森博士摇了摇头,终止了这个话题:“AI,开启虚空投影。”

“好的,森博士。”

电子合成的声音在房间内响起,下一秒房间里突兀景色大变。若不是可以感觉到身下的椅子或者床铺,恐怕会有一种漂浮在空中的感受。

“这是……什么科技?你果然不是人类!”

“你太小瞧人类了……人类也可以拥有这种技术。”森博士淡笑着,轻轻打了个响指。

“这就是我给猫神驱动器时候的录像。”

“这是我与猫神第一次并肩作战时候的录像。”

“这是猫神第一次击杀中级恶魔时候的录像。”

“这是猫神第一次获得二阶形态夏朝时候的录像。”

“这是猫神收下我给他商代皇朝道具并且获得商朝铠甲时候的录像。”

“这是……”

森博士一声响指切换一个视频,视频速度很快,却让人可以看清每一个细节。

“这是猫神为了救你和小浣熊时候的战斗视频。”

“怎么样,你还有疑惑吗?”森博士最后一声响指,虚空投影关闭,房间恢复到了正常的样子。

“猫……猫神好伟大啊,真的好强啊!此生不悔入猫门,来世还要粉猫神!”半魔人天天在床上兴奋的在发抖。

“喂……喂!这就是狂热粉丝吗?”森博士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相信你了!你是猫神的朋友,那一定就是好人了!我相信猫神看人的眼光!”

也不赖,至少结果达到了。森博士摇了摇头看着狂热的半魔人天天认真的说道。

“那么,做出你的选择吧,是彻底成为半魔人,还是恢复平凡,回归成普通人!”

评论

热度(1)